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樾4.15万拍下《投名状》道具 舞刀助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0 2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慈善夜”传来新的消息,日前,电影《色,戒》片方特意捐出了片中女主角汤唯穿过的米色旗袍作为新的拍品,而汤唯本人将亮相慈善夜,亲自拍卖这件旗袍。

      随着《色,戒》勇得金狮奖后,汤唯的国际知名度越来越高,而这件绝无仅有的旗袍也就更显得弥足珍贵。汤唯本人对于此次慈善晚会也是非常重视。

      为了扩大晚会影响力,表彰对温暖基金给予支持的企业和个人,电影频道邀请了30余位光影星播客出席这场爱心盛会。目前已经确定出席晚会的明星有汤唯、张信哲、苏有朋、伊能静、张靓颖、潘粤明、宁静、何琳、高虎、闫妮、柯蓝、任泉、孙浩、邵兵、耿乐、胡彦斌、车永莉、印小天、林申、苗圃、吴樾、殷桃、邱心志、刘涛、张一山、翁红、袁梦、黄维德、秦岚、张嘉倪、童瑶、陈思诚、刘威葳、周一伟、颜丹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