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晓松在美国喜得千金 孩子母亲并非阿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0 19: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校园民谣歌手高晓松近日在洛杉矶喜得“千金”。高晓松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向国内的亲友传递了自己初为人父的欣喜:“美国时间七日晚十一时五十四分,得一女!初为人父,很惊奇!晓松于洛杉矶报喜!”

      高晓松1999年与认识三天的沈欢“速成”结婚,三年后婚姻宣告破裂,去年底,圈内风传他与前东家太合麦田的女艺人阿朵秘密结婚,但这一消息后来遭到了当事双方的否认。昨日,记者致电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对方表示高晓松确实发过短信给他报喜,“但他老婆是谁、他们什么时候结的婚我真不清楚。”而阿朵的经纪人文文一听记者提到高晓松,就流露出不耐烦的情绪,“几百年前的事还翻啊,阿朵最近很忙,我也联系不上她。”

      孩子的妈妈是谁呢?不是前妻,不是阿朵,真是让人困惑,看来高晓松的新恋情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不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