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称想退居幕后 不做明星更喜欢创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0 1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相关视频:

    ·周星驰头发花白满脸胡茬 不愿再强颜欢笑①
    ·周星驰爆料亲见怪异天体 想象力不减当年②
    ·周星驰钟爱电脑特技 搞笑减少但温情加重③
    ·周星驰称想退居幕后 不做明星更喜欢创作④

      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是《喜剧之王》。这部电影里略带凄凉的幽默感,透露出周星驰似乎渴望再次转型。可是周星驰的电影里他的爱情总是配角。于是在《功夫》里有了和黄圣依青梅竹马的朦胧爱情。但同时,周星驰其实又是个内心温柔得不得了的男人,所以在《长江七号》里,有了许多让人落泪的镜头。

      据说有次拍张雨绮和徐娇抱头痛哭的戏,坐在监视器后面的周星驰竟然也暗自流下泪来。当然,《长江七号》同样也以周星驰热爱的大团圆为结局,他在外星人的帮忙下奇迹般地活了过来。

      周星驰说,他对《长江七号》寄予厚望:“希望它是一部打动人心的作品,它可能令你发笑,也可能令你感动,也可能令你落泪。如果我能令观众落泪,我将十分高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