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酒井法子秀纹身 清纯偶像变身时尚女老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0 1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作为80年代日本最红的少女偶像酒井法子,昨晚也如约出现在上海,参加当晚举行的“莱卡2007风尚大典”。经过精心打扮,顶着可爱娃娃头的酒井,妆容依然精致,笑容依然甜美,就连说话的声音也轻细得一如当年那般娇羞。只是她眼神中的淡定透出一股成熟的魅力。虽然当晚试过来拿奖,但逐渐淡出娱乐圈的酒井此次沪上行,谈得更多的是她的新身份“时尚女老板”。
       也许做的跟潮流时尚有关的工作,我们发现清纯的酒井法子脚踝上也多了一个纹身,谈及对风尚的观点,酒井给出的定义是:“风尚就是表现自己。”而作为“中日友好亲善大使”的她,也希望借着她这方面的影响,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有更多的亲密接触。
      最后为了拉近与中国的关系,曾经演唱过中文歌曲的她用一个还算标准的发音告别了此次上海之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