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楚留香》专访 朱孝天已不习惯做F4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9 16: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朱孝天专访视频回顾:

    ·①朱孝天顶替黄晓明有内情 坦言不习惯做F4

    ·②朱孝天斥责网友不知所谓 “我没有鄙视中国人”

    ·③朱孝天并不看好“大仔恋” 透露仔仔会晚婚

    ·④朱孝天承认李冰冰比不了林熙蕾 期待对方主动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欢迎您来到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大鹏。

      主持人于莎莎: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大鹏:今天请到两位,嘉宾五我们大家看到西装革履的,他们两个特别搭配,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

      主持人于莎莎:欢迎。

      主持人大鹏:咱一个一个介绍,特别搭配。先说我们认识的朱孝天,F4当中的成员,特别特别火。

      主持人于莎莎:太火了。

      主持人大鹏:当然另外一个咱们不认识,不熟脸,不过介绍一下大伙就知道了。

      主持人于莎莎:他的作品火啊。

      主持人大鹏:对,叫游健明,他有一个亲戚也是艺人,叫游鸿明(笑),完全不是啊,是我们圈内特别特别著名的一位大制片人,欢迎两位。

      主持人于莎莎:欢迎。

      主持人大鹏:为什么请到两位呢,最近央视要播出一个古装大戏,我们知道央视一般不是特乐意播武侠剧,要一播那就说明它的影响太厉害了。

      主持人于莎莎:不是随随便便什么戏都能上央视的。

      主持人大鹏:对,来,看即将要播出的《楚留香传奇》,就在我们俩手中了,画册特别精美,一看画面不用说楚留香…

      主持人于莎莎:朱孝天演的。

      主持人大鹏:接下来游制片人介绍一下这个戏的大概情况。

      游健明:这个戏是去年6月份开始做的,全部做完到今年的4月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主要是牵扯到很多的动画,这时间非常长,做了8个月,所以再加上审批,再加上中央电视台的讨论,所以到现在10号要播出,所以算是一个好事吧。

      主持人大鹏:你看我就说央视特别严谨嘛,肯定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

      游健明:煎熬。

      主持人于莎莎:好事多磨嘛。

      主持人大鹏:您凭借您当制片人这么长时间的经验按咱来预测一下,这部《楚留香传奇》央视上马之后能取得什么样的收视率?

      游健明:我想首先是这个戏好看,因为我做武侠戏我做了7部,10年做7部,当然除了做武侠戏以外还做了别的戏,但是这个是我花的心力最多的,因为都是我自己剪辑的,投资最大,3千多万,队伍最庞大,巨大的队伍,总共到场的是284人,经过5个月的拍摄,在新疆、浙江、云南都去了。再一个,演员来自各方的人,台湾的、香港的、新加坡的、韩国的、大陆的,这是一个大杂烩、大融合。导演也是前前后后四个导演,统筹两大,巨大的一个队伍,但是还是在可控的情况下。

      主持人大鹏:您自己还参与剪辑。

      游健明:我还有一点戏。

      主持人大鹏:有角色吗?

      朱孝天:导了一天戏。

      游健明:我以前做导演的。

      主持人大鹏:我们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以前 游先生曾经参与制片的重要电视剧作品其中就包括《金粉世家》,捧红多少演员啊,您有信心这部收视率超过那个吗?

      游健明:这部戏要超过《金粉世家》可能有点难,因为收视的氛围不一样,收视摆的点不一样,这个到十点多,现在中央台的收视扩大了,采样点可能现在最好,可能就是三四个点吧。我估计包括中央台的编辑,他们看了,他们认为保守的估计应该上四个点。

      主持人大鹏:相当有戏。

      游健明:可能今年应该算是最高的,有可能,但是看观众喜欢不喜欢了,我想故事应该是特别,而且按照我们当时做的理念就是,做一个偶像版的《楚留香传奇》,大家都是往这个方向走的,而且这次的楚留香和过去不一样,希望过去完全忘记过去的楚留香。我一直提倡的,因为我们的楚留香确实不一样。

      主持人大鹏:楚留香今天就在我们的现场,香帅给我们讲几句,楚留香我觉得挑战应该挺大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