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毅夫妇人前甜蜜 鲍蕾装修别墅丈夫支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8 2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今年12月8日,“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移师上海,星光更胜往年,不少明星更是举家前往。除了东道主李亚鹏王菲夫妇外,“携家带口”来参加晚宴的还有景岗山马葭夫妇、孟桐那英夫妇、陆毅鲍蕾夫妇、黄小茂李静夫妇,田亮叶一茜夫妇这对新婚夫妇也将如约现身。此外赵薇、黄健翔、李咏、袁泉、秦海璐、王学兵、李泉、郑钧等几十位内地明星也将加入到今年的慈善晚宴中来。

      据悉,连续两届为“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捧场的赵薇更是专程准备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届时将登台献唱。而刚刚从加拿大产下一女的内地歌坛天后那英也将在当天的晚宴上首次亮相。除亲自为好友王菲的善举助阵外,阔别歌坛许久的她也将在晚宴上一展歌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