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凡北京追思会 吕丽萍携丈夫孙海英献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8 1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昨日下午,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和北京市青联会举办的叶凡追思会在京举行。叶凡生前所在的武警文工团部分领导和同事,以及叶凡生前好友徐沛东、笑林、孙海英、吕丽萍、春妮等人参加了追思会,共同祝福叶凡,“天堂里一路走好”。

      昨日的追思会现场以“我印象中的叶凡”为主题,二百平方米的会场四周都布置了大型背景板,上面贴有叶凡生前的照片,会场里滚动播放着叶凡的歌曲《相思》、《遇上你是我的缘》等。徐沛东回忆说:“在音乐上,叶凡有独特的见解,是作曲家都想合作的对象。在生活上,叶凡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前不久我偶然听说她病了,给她打电话,她说‘我正在游泳呢,身体挺好的’。她把所有痛苦都自己扛着,把快乐留给了我们,所以说叶凡的一生是值得的。”而叶凡的丈夫徐先生则哽咽地向到场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我们就祝福叶凡,天堂里一路走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