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可星感觉 刘孜自爆恐惧症缠身至今未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16: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天津卫视   杨硕    

  •    相关视频:

    ·胡可星感觉 刘孜自爆恐惧症缠身至今未愈①
    ·胡可星感觉 刘孜自爆恐惧症缠身至今未愈②
    ·胡可星感觉 刘孜自爆恐惧症缠身至今未愈③

      刘孜,内地影视圈当红女艺人,曾主演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白领公寓》《我这一辈子》《曼谷雨季》等多部影视剧。

      许多观众认识刘孜恐怕是从她和程前一起主持《欢乐总动员》开始的。其实,刘孜本是贵州人,像许多漂亮女孩一样,她很小就有一个做演员的梦想。11岁时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只身来到北京闯天下。16岁时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成为北影当年招收的最小的本科生。大学毕业后,刘孜片约不断,先后主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

      在《我这一辈子》中,刘孜与张国立、李成儒、邓婕等前辈搭档,展现出不俗的演技。然而,刘孜却说曾在片场被张国立骂哭过,甚至被指责“是否还是专业演员”。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演戏与主持对她来说是样样在行,但刘孜却患有“拍戏恐惧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刘孜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友情无价”,那么,在好友马伊俐与叶蓓眼中的刘孜又是怎样的呢?几度与《欢乐总动员》剧组的分分合合,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刘孜面对挫折,能否从容面对呢?主持人胡可与刘孜是多年的好友,闺密之情溢于言表,她们又将有怎样的精彩故事发生呢?今晚,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刘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