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扬子黄圣依惹众骂 暴怒回应恶评当场洒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13: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电视剧《天仙配》自上周起已经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之后,但是因为黄圣依和杨子这对话题男女的出演,给这个已被改编过无数次的古代经典爱情又带来不少新的话题。昨天(12.6),两位主角特地召开记者会,对之前观众的种种指责进行回应。自从新版《天仙配》播出之后,立即在观众中间引发热烈讨论。和一般经典翻拍所受到的质疑不同,这一次大家几乎没怎么注意剧情,而是把矛头直接指向黄圣依和杨子两位主角,从造型到演技,统统被骂了个遍。这让长期以来热衷表演的杨子十分受伤。

      (杨子:我个人来讲 我接受所有的媒体、网友对我的质疑、指责、批评、指证 我都可以 但是我对这种带有强烈个人色彩 对人对剧进行人生攻击的行为 进行强烈的谴责)

      12月4日,湖北某报纸更是在报道引用网友总结:作为青年才俊的企业家,杨子像个神话;作为演员,杨子像个笑话。正是这样的一句点评彻底激怒了杨子,决定要将涉及此报道的记者和编辑告上相关部门。

      (杨子:这些(上诉)信件我会逐步寄到这些(相关)单位去 陈某某 问你 你有母亲吗 你有兄弟姐妹吗当一个人在报纸上 发行量上百万的报纸上 对你肆无忌惮地挖苦、讽刺 用最恶毒的语言攻击你 到那给你妈妈看到的时候 你妈妈的心里会好受吗)

      面对众多质疑,女一号黄圣依的态度非常鲜明,那就是力挺杨子。

      (黄圣依:我觉得杨子他很认真 (然后)他拍戏的时候甚至于说比所有人都认真 他会对一场戏 从它的起源到发展 他会做很多功课 对历史啊一些深层的挖掘都会做得很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