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爱与梦飞翔》 纪念柯受良 揭秘死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13: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爱与梦飞翔》纪念柯受良先生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①柯受良逝世四周年 真正死因揭开谜底

    ②柯有伦再现父亲风采 做人比黑哥更有担当

    ③兄弟情不如当年 柯有伦不愿与周董比

    ④柯受良逝世四周年 友人表示情意难忘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陈黄锐。今天我们节目会有一些特别,所以在今天进入我们正式访谈之前,我们先来和网友们分享一段视频,我们先来看一下,回头我们再聊。

        主持人:刚才我们从画面上所看到的,我相信大家都应该非常熟悉了,就是小黑哥柯受良先生,柯受良先生离开我们已经有四年时间了,但是当我们再次回顾到这些画面的时候,我们觉得好像飞跃黄河、飞跃长城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样,所以今天我们的《明星在线》也请到了嘉宾也是与柯受良先生有着非常密切关系的,我们要热烈欢迎的是大家非常熟悉、非常喜欢的也是这次《爱与梦飞翔》的监制也是制片人,我们欢迎文隽老师。另外在文隽老师身边的是这次《爱与梦飞翔》的导演叶伟民先生,叶导您好!这两位就是我们这次的两位主角,可以看到,这就是柯有伦。

      柯有伦:大家好。

      主持人:这是浦蒲。

      浦蒲:大家好。

      主持人:浦蒲,跟以前感觉好象不一样了。

      浦蒲:是吗?

      主持人:对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