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莱坞女星片酬排行 瑞茜·威瑟斯彭夺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09: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美国《好莱坞报道者》日报一年一度的“片酬最高的女演员”排名日前揭晓,31岁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以每部影片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榜首。

      安吉丽娜·朱莉以相近的收入屈居第二。《霹雳娇娃》的主演卡梅隆·迪亚兹以平均每部影片1500万美元的片酬排在第三。

      去年排在首位的澳大利亚女影星妮可·基德曼跌至第四,其片酬在10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之间。排在前十位的其他女演员还有芮妮·齐薇格、桑德拉·布洛克、德鲁·巴里摩尔、朱迪·福斯特、朱莉娅·罗伯茨和哈莉·贝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