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翁虹吴佩慈秀美胸 不惧寒冷现场脱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0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要说电影首映式,除了影片之外,最有看头就应该是开场之前的星光大道了。而这里往往也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场所。虽然昨天晚上室外的温度已经低于零度,但为了能博得一个好的版面,不少女明星都顶着寒风展示起他们美妙的身形来,而这其中的滋味自然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虽然是冷,但我们昨天晚上却发现,大家似乎一点都不惧怕低胸短裙,而往往是穿着越少的,也越容易受到镁光灯的亲睐,比如像侯湘婷。 还有这位几乎就像刚从游泳池上来的的世界小姐,即使是走到红地毯的尽头,都少不了阵阵惊呼。

      看着大家如此大胆,自然有不甘下风的,吴佩慈这现场一脱,显示出了她的胆识与勇气。

      而刚刚当上母亲的翁虹也十分老辣,老公在身边冻得直哆嗦了,一席低胸装的她还十分高兴的告诉大家,这样的打扮自己其实很舒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