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可辛吴君如夫妇秀恩爱 现场曝家中秘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08: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于怀孕的问题吴君如没能为老公陈可辛的首部歌舞片《如果爱》捧场,不过在昨晚《投名状》的首映上,吴君如的意外现身让很多人都吃了一惊。不仅是观众媒体,甚至连台上的李连杰看到她时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而当陈可辛同时手挽吴君如曾华倩出现时,马上成为了大家围堵目标,现场秩序顿时失控。

      在随后的节目中,主办方再次假装安排了吴君如意外出现。虽然演的的成分有些尴尬,不过这对夫妻在台上还是十分默契,而主持人的一段“威逼利诱”,让这对夫妻在现场表现出了他们家庭生活的一面。

      在《投名状》筹拍之时,吴君如为老公生下了一女,吴君如也希望老公用好的票房来报答自己,因为有了好的票房,她就有更多的理由要求陈可辛为她买珠宝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