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静蕾承认有心上人 与李连杰激情戏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7 08: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都说在一部男人戏中,女演员一定是其中的配角,不过能与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这样重量级别的男明星合作,即使是配角估计也有不少人愿意去当这样的花瓶。《投名状》中徐静蕾就是这样一位女明星。虽然戏份不多,但作为唯一一位贯穿影片的女主角,所受到的待遇却非同一般,除了导演陈可辛非常喜欢徐静蕾,戏外三大男星对其更是疼爱有佳,竟然全都那她当起了自己的心上人。

      照理说受到这样的礼遇,徐静蕾应该是台上最受女性影迷羡慕的人,可是没想到,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老徐当场给这三位男明星泼了盆冷水,告诉他们自己已有心上人了。

      解说:虽然已经是有了心上人,对于演员来说这一点都不妨碍他们大胆的出演激情戏,在影片中徐静蕾与李连杰的两场激情戏一直就是大家谈论的焦点,昨晚在北京的首映典礼上,很少出演这类戏份的李连杰,跟大家仔细的分享了他与徐静蕾激情的过程。

      虽然说的头头是道,但是真要是做起来,两人可是害羞的,难怪大家都说激情戏看去好看,演起来那么难受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