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一茜被爆怀孕明年8月生产 婚礼泄天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5 2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11月29日,备受传媒关注的田亮叶一茜的婚礼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一个是体育界明星,一个是娱乐圈新人,两人的婚礼吸引了全国上百名记者前往报道,不过,这场婚礼最大的噱头是叶一茜被拍到小腹隆起,引来两人“奉子成婚”的猜想。有记者列出叶一茜怀孕的6大证据。

      1、新娘叶一茜没见任何媒体;

      2、叶一茜纱裙下摆很宽松,可以看出肚子有点微凸,现场她时而用手护住腹部;

      3、当有记者拍叶一茜的特写时田亮很警觉

      4、纪敏佳语重心长祝贺叶一茜“早生贵子”,并透露自己送了至少五位数的大红包给叶一茜;

      5、 叶一茜陪田亮敬酒却换水;

      6、李宇春一段祝福的录像片段更像是一语道破天机。她半开玩笑地说:“别人都祝愿你们早生贵子,我在这里就不说了,因为我知道叶一茜一定会很辛苦,因为她肚子里的宝宝将来一定是个跳水冠军,肯定要从在肚子里的时候就把叶一茜闹腾得够呛。”李宇春幽默的祝福引来满堂大笑,田亮和叶一茜也是相视一笑意味深长。

      当时搜狐娱乐播报曾独家潜入婚礼现场,其中田亮向外婆敬酒介绍叶一茜时,三人有段很有意思的对话。

      据知情人士称,当时田亮的外婆正是在询问叶一茜的预产期,如今工作时处处小心,排通告也有所取舍,很是紧张腹中的胎儿。叶一茜刚怀孕不久,以此推测,田亮虽然已经退役,但明年8月份,小田亮会和奥运一起到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