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雅登台说相声没人笑 方芳救场获满堂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4 1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去年,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在年末掀起了一股话剧热,昨晚(12.3),他又带着他的最新相声剧作品《这一夜,women说相声》来到上海。穿起艳丽性感的礼服、首先登台说相声的两位女演员,是阿雅和杨婷。两人唇枪舌剑地表演了近15分钟,但却没有迅速暖场,全场共同发出的大规模笑声不足10次,而且几乎没有出现爆笑级别的包袱。

      (我说 啊 这年头 嗯 这人呐 怎么着 这人都不像人了 听听 真的 好阳刚啊 一点都没有我们女性的温柔)

      倒是核心人物方芳,虽然只是身穿一套简单的运动装扮,就匆匆上台,可姜果然是老的辣,台下观众非常买账。

      (杨婷 方芳 阿雅:我叫周芳妮 两位都是用英文名字吧 我叫安妮 我叫贝蒂 我叫Funny(搞笑))

      而在演出开始20分钟的时候,方芳终于让观众领教了她顺流的嘴皮子功夫,第一个满堂彩也终于出现。

      (方芳:你看看台湾地区现在 没有嗓子当歌星 没有表情当演员 没有身材当模特 没有剧情当连续剧 那有剧情的竟然是新闻(掌声)奶奶 新闻惹您生气啊 能不气吗 那9·21大地震的时候 记者报道你没听说吗 那个记者说目前死亡人数可望达到4000人 这是人说的话吗 已经死了3800个了 你还嫌不够 这玩意儿能凑整数吗)

      据上海大剧院方面介绍,有赖声川这块金字招牌,以及《那一夜,我们说相声》珠玉在前,这出女性相声的出票情况相当理想,五场演出总共8000张的票已经只剩零星的几十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