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版红楼梦再选贾宝玉 争议不断激怒导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4 12: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新版《红楼梦》的开拍可谓波折重重,轰轰烈烈的全国选秀和导演胡玫拂袖而去弄的满城风雨,前前后后折腾了一年还是没有开拍。现如今,虽然李少红导演顶住重压毅然出山接过导筒,但演员人选到现在还是没有定下来。12月2日,剧组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红楼梦》中扮演“宝玉”一角的演员还得接着找!

      从2006年8月21日选秀启动到2007年12月2日,整整一年多的时间,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演员人选依旧没有定数,《红楼梦》的开拍似乎也还遥遥无期,因此这次“再征宝玉”消息一经公布,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媒体纷纷猜测:选秀选手的全面弃用,是否意味这剧组对红楼选秀的全面否定?对于这样的说法,导演李少红显得异常气愤。

      (李少红:[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您认为“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这种制度本身还需要再?]我没有说是制度。[那是什么意思,您说的“完善”是指的是什么?]哎 我觉得能不能,你能不能就是不要去播这一段啊,我觉得咱们不要去再去谈选秀的这些事情,我这么善意的跟你们说这件事情,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往那上面引呢。)

      在巨大的关注之下,李少红导演的压力不言自明。面对媒体,她也呼吁能够少一点质疑多一些空间,共同推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问世。

      (李少红:我觉得咱们媒体的朋友,如果是都是热爱《红楼梦》的话,大家都想拍出一个很好的《红楼梦》的话,也不要去推波助澜去这么引导他们(观众),我觉得从每一个人的愿望,都不想成为一个,就是说,实现某一个人,个人的利益和愿望的一个《红楼梦》,而是一个大家来能够共同研读,共同能够来展示的一个《红楼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