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东方神起北京受气 温岚短裤露脐性感火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4 1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要说韩流这几年在中国的动静不小,12月2日,韩国当红偶像组合东方神起亮相北京,为某慈善晚会做表演嘉宾就引起了歌迷和媒体的极大关注。不过在当天的记者会和演出上,东方神起的遭遇却大相径庭,可谓冷热不均。可能是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原因,东方神起从下飞机开始就被热情的歌迷团团围住,以至于原定下午4点开始的发布会,直到5点才见到东方神起的人影。

      (东方神起: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今天机场有很多歌迷,所以来晚了,在这里向在场媒体朋友道歉。)

      迟到已经让东方神起很愧疚了,好不容易在休息间隙,放松一下,在台上搞起了小动作。但没想到这一做法却招致了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的训斥。好在发布会上郁闷的东方神起,在晚上的演唱会上终于扬眉吐气,现场的超强人气让人见识到他们的魅力,即使几句蹩脚的中国话也能让现场歌迷热血沸腾。

      (东方神起:你爸爸妈妈身体好吗,救命呀,我爱你,我也爱你,你们高兴吗,高兴,我们也很高兴。)

      而他们的演出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东方神起的强大人气面前,当晚另两个演出嘉宾,温岚和吴克群只能是相形见绌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