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克汉姆牌香水大卖 现身澳洲女粉丝疯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4 0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以贝克汉姆夫妇为品牌的系列香水上市,系列的名称为“Intimately(亲密爱人)”。其中男款为“intimately Beckham for Him”,女款为“intimately Beckham for Her”。

      “亲密爱人”香水系列的男士香水专门为当代男士打造,香水混合了柚子、香柠檬和小豆蔻的香味,在味道上独具一格。而这款香水的推广用语采用的是:极具吸引力、十分煽情的、非常酷而且决不落伍的绝妙香水。“亲密爱人”香水系列的女士香水背描述为:户外盛开的白色花朵混合着清新的柠檬香与玫瑰香,在空气中历久犹存的美妙香味。香水的原料选择维多利亚全程参与,外包装方面维多利亚为女士香水选择的是红色和银色的包装,贝克汉姆为男士香水选择了棕色的包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