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开QQ撞人先被撞 高档车门大有玄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4 09: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昨晚,贺岁喜剧片《棒子老虎鸡》在北京西直门举办了主题曲和预告片发布会。曾传出不和的导演王光利、主题曲主唱Kimi乔任梁并肩出席了活动。

      之前有媒体报道,导演王光利曾表示对橙天娱乐安排一名选秀歌手来唱《棒子》的主题曲心有不满。但是随着两人并肩站在发布会的舞台上握手,这一事件也画上了句号。此外,主办方在现场还公布了《棒子老虎鸡》90秒预告片。尽管只有90秒,却包含了3个段落的内容。前30秒节奏紧凑,画面充满“恐怖紧张”气氛,颇有惊悚片的架势;下30秒音乐突然变得轻松许多,画面也温馨搞笑;最后一段则又恢复了紧张的气氛,追逐、绑架等元素拼接起来像个动作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