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国民党军官造型曝光 陆川带病紧拍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4 0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在外界的期待与关注之中,由著名青年导演陆川导演的电影《南京!南京!》在媒体面前首次公开亮相。影片此次的拍摄场景是在天津的一处体现出强烈历史沧桑感的教堂,从现场的环境来看具有一种油画般厚重细腻的质感。

      刘烨在此片中扮演男一号--------中国军官陆剑雄。探班当天并没有刘烨的戏份,但他依然如约来到了拍摄现场。刘烨表示,这是一段不能够忘记的历史,能够参加这样一部电影的拍摄,令他感到意义深刻。

      当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刘烨说:“我非常重视这个角色,在开拍前就已经军训了一个多月,争取可以在形象上可以更接近军人。”

      谈到在片场的拍摄经历,刘烨说:“在拍戏时,只要我们大家一到现场,换上戏服,我们就会很快进入到角色中去,每个人的心就会变得很沉重。”

      据悉,刘烨此次饰演的这个人物在残酷战争的磨砺之下,性格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扭转。

      相信电影《南京!南京!》将为他提供更加广阔的发挥空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