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著名影星杰西卡·阿尔芭 将登百老汇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1 11: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近日传出消息,美国影视双栖明星杰西卡·阿尔巴正在商谈百老汇戏剧的演出。曾经因电视剧《末世黑天使》被提名金球奖,之后又接下《神奇四侠》、《碧海追踪》和《幸运库克》等电影的她并不满足现状, 现在又即将登上百老汇这个星光闪耀的大舞台。

      据纽约邮报记者迈克尔·瑞戴尔发布的消息,百老汇的戏剧制作人正在和杰西卡商谈2008年春天出演由大卫·曼迈特编写的剧本《快耕》。《快耕》是以好莱坞为背景,围绕两个著名电影制作人鲍比·古尔德、查理·福克斯以及他们的秘书凯伦(该角色将由杰西卡扮演)三人展开故事情节。是拍摄能够一举成名的轰动大片,还是根据非商业小说改编的故事拍摄同名电影,剧中的三个人在鲍比决定他将拍摄什么样类型的电影时候,陷入了一场谎言、性还有权力的斗争当中。这部戏剧描述了职业道德、艺术精神以及商业利润之间的对抗。

      有人认为,杰西卡在电视剧《Flipper》中表现已经可圈可点,虽然只有10集,但是她已经向观众展示了她的表演才华。因此她并不需要进军百老汇来证明她的演技。只要她能从该电视剧的角色中走出来,那么一定会有好莱坞电影向她敞开大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