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楠发型奇怪 献唱英文歌被指发音有问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01 09: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ForeverFriends》由意大利作曲家乔吉奥·莫罗德尔领衔作曲,德国词作家迈克尔·昆茨作词,中国音乐家孔祥东担纲制作。莫罗德尔曾创作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主题歌《ReachOut》、1988年汉城奥运会主题歌《HandinHand》、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歌《意大利之夏》。昆茨则是《猫》、《歌剧魅影》等著名音乐剧的词作者。

      莫罗德尔对李玟和孙楠的演唱表示了十足的肯定,认为他们精致而高亢的声音和在音乐电视中充满激情的表演,都赋予了这首歌无穷的魅力。“孙楠的英语发音原本带有 ‘北京味’,在众人的帮助下,他的发音终于国际化了。”莫罗德尔打趣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