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铁林自夸唱功最好 讽王刚唱戏慌腔走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21: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相关视频:

    ·张铁林自夸唱功最好 讽王刚唱戏慌腔走板①
    ·王刚买古董也曾看走眼 爆张铁林太不专业②
    ·张铁林被爆写字换冰棍 坑害同学喝涮笔水③

      近几年,王刚、张国立、张铁林的三人组合,被称为古装电视剧的“铁三角”。张国立与王刚性情相投,成为搭档不足为奇。可王刚与张铁林性格迥异,他们能成为搭档,背后经历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0年,电视连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制片方找到了王刚,邀请他出演该剧中的和珅一角。同时,王刚从制片方得知:与自己演对手戏的皇帝一角,则由张铁林饰演。很多人了解张铁林,都是从《还珠格格》中他演的皇阿玛开始的。于是王刚在家里认认真真地看起了《还珠格格》。可看了不到半集,他就看不下去了:并不是说对这个戏有什么贬抑,但就是不喜欢。该片中张铁林饰演的皇阿玛,与以往屏幕上任何一位皇帝都不同,动不动就夸张地吹胡子瞪眼。这让王刚十分担心。

      为能与搭档配合得更默契,也为了对皇帝的角色有更深刻的理解,张铁林做出了一件让王刚吃惊的事情。拍戏空当,张国立和王刚喜欢哼一会儿京剧,张铁林不会,就有点插不上嘴。为此,张铁林找上海京剧院很多名家拜师学京剧去了,经名师指点,又暗下苦功,他后来比张国立和王刚都唱得好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