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一亿片酬遭质疑 甄子丹力挺称超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近来《投名状》片酬曝光了:李连杰1个亿、刘德华1600万……

      26日,从香港赶到北京的陈可辛得知此事后表现出极大的不满,让陈可辛觉得不满的是:每个圈子都有各自的规则,片酬的曝光破坏了整个剧组之间的信任感。曝光的片酬水分有多大?其实也就两个字——炒作。

      李连杰和刘德华两人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个人认为李连杰在演技上是大大超越于刘德华之上的,6个刘德华也是远远不及李连杰的。眼下的李连杰在好莱坞的名气已经远远超越于比他先进军到好莱坞的成龙,成龙尚不及李连杰,何况是刘德华,所以《投名状》中李连杰的1亿片酬即使是真的也没什么好争议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