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典时尚女子音乐组合 06年内地最佳组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17: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曾作曲和编创《一帆风顺》、《春天的故事》、《向天在问五百年》、《母亲》、《汉武大帝》等音乐作品的作曲家张宏光担任音乐总监;著名小提琴家、中国音乐家出版社音乐总监、亚洲爱乐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黄立杰先生担任艺术指导;古典• 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简称古典•时尚组合)是一个集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结合的纯音乐表演组合,它把古典音乐中华贵优美的旋律同现代音乐中赋有感染力的节奏巧妙的联系起来,再通过高科技时代下产生的电小提琴、电大提琴、长笛等有机的结合,完美演绎了一种全新概念下的时尚古典音乐。

      "古典•时尚"组合的名字来源于七个美丽时尚的女孩子在学习古典音乐的过程中受到古典音乐的感染,在其吸引下走到一起。她们为了让更多的年轻朋友喜欢古典音乐,把古典音乐中那种死板陈旧的演奏方式改为热情奔放的表演方式,把古典音乐中那种老成凝重甚至有点压抑的音乐节奏改为动感十足的具有时代感的明快节奏,使古典音乐穿上一件休闲装,让更多的年轻人接近它、走进它,享受古典音乐中的美丽世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