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一茜换粉裙敬酒 田亮一饮而尽酒量不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17: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王小鱼 鲁浪  编辑:小戈  

  •   11月29日下午14时三刻,在一片欢乐圆满的气氛中,新人田亮和叶一茜的结婚庆典接近尾声。在众人齐贺亲友祝福的见证下,这对新人圆满完成了人生重任。

      当天的婚宴除了新人双方父母到场之外,田亮和叶一茜的众多家人也齐聚庆贺,而田亮80岁高龄的外婆也亲自来到婚宴现场参加外孙的婚礼,面对娇媚 靓丽的外孙媳妇,80岁的外婆喜上眉梢连连称赞,不仅夸新娘样貌俊俏,更是 伏在新娘耳边说起悄悄话,对眼前这位嫁入田家的女子大加赞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田亮目前所属经纪公司中乾隆德老板刘韬送上的大礼。田亮从“跳水王子”一跃杀进娱乐圈签约该公司,刘韬在喜宴现场许下承诺,表示自己和公司整个团队将会为田亮今后的演艺事业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做田亮坚实的后盾,听闻此话的田亮感动不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