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田亮叶一茜今大婚 王菲送上神秘大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9 14: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原本以为可以在机场守候到来西安出席田亮和叶一茜婚宴的明星,没想到却等来了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刘韬昨日中午飞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记者在机场大厅对刘韬做了现场采访,从刘韬的口中得知,陆毅在晚上也会抵达西安。 同时,刘韬还带来了两份特别的礼物。

      死守在机场大厅的记者对每一个从机场里走出来的人都不放过。大约13点多,一个明星装扮的“可疑人”出现在行李领取处,远远地记者就发现了这个目标,当时这个一身明星行头的人距离记者有大约20米,一个LV包,一副大墨镜,虽然一时无法断定是谁,不过,经验判断此人应该和这次婚礼有关。于是将镜头锁定拉近了观察,才发现原来他就是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在记者的追问下,刘韬报料陆毅会来到西安参加今日的婚礼,同时他还说,这次他来为田亮和叶一茜带了两份大礼,一份是内地一位神秘巨星托他送来的贺礼,但具体是哪位巨星,刘韬闭口不提。于是记者顺嘴猜测,难道是王菲?刘韬笑了笑说,怎么会。另一份礼物则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亲临现场的多名艺人为田亮和叶一茜录制的祝福ID。刘韬表示,这些艺人都说虽然不能亲赴西安,但还是要把最诚挚的祝福带给这对新人,婚宴现场到时会播放群星送祝福的VCR。刘韬最后还向记者透露,此次因为李响高调抖出他将担任婚宴的主持人,而导致临时换下了李响,至于是谁,刘韬只是暗示会是和新郎新娘私交都不错的一位央视主持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