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感恩节夜会男友 北京街头大秀恩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2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一部《梅兰芳》,终于把如今围着地球跑,越来越具有“国际影星”气质的章子怡暂时留在了北京。可她的行踪,依旧神秘。上周末,某平面媒体却拍到了章子怡出入位于长安街的某高档会所,更重要的是,陪在她身边的是那位外国男友。

      记者当天守到夜里十一点多,章子怡和男友艾维•尼沃夫快步走出会所,两人拉着手举止很是亲密。

      出得门来,章子怡和其男友依旧拉着手,而他的哥哥和助理、司机一起忙着给车里装东西,看样子东西还不少。几个人在车后备箱前忙活了半天,章子怡和她的男友一起坐进车的后坐,在亲热地聊天。而她的嫂子,则默默注视着章子男,等他忙完才肯一起上车。

      早前曾有消息传出艾维•尼沃夫秘密飞来北京探班,只不过这位身份神秘的美国商人非常低调,没被任何媒体拍下两人单独相处的照片。

      而这天,不仅是一个日常周末,也是西方的感恩节,难道,这位痴情的“中国女婿”又按耐不住,再次千里迢迢飞来北京短暂小聚以解相思之苦?或许,章子怡男友意外现身于北京,就是想和爱人一家共渡这个美好的节日!

      今年上半年,从美国传回来的一则娱乐新闻引起了国内的震动:章子怡出现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NBA比赛。而坐在她身边,与她大秀亲密的,是一位年约四十、头发花白,但风度翩翩的“老外”。

      这位男子的出现,让美国的一些娱乐记者一时也有些发蒙,不知其姓甚名谁。随后,和这段爱情一起浮出水面的,还有该男子的神秘身份。

      资料显示,这位有俄罗斯血统的以色列人平素行事一直低调,以前,只要有记者在场的活动他一般都不会出面,而且还专门雇用了公关公司为他个人资料和形象保密。在各类新闻中,他常被形容为“沉默寡言”、“国际性神秘人”、“神秘的金融家”……《名利场》杂志更是将他称为“王牌大间谍”。

      但拥有如此巨大能量的人,依旧会“臣服”于爱情,甚至,为了爱情不惜对其生活做出一些改变。

      自从和章子怡之间的感情被媒体曝光,“艾先生”一改其不在公开场合出现的惯例,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他甚至和章子怡一起携手走上了红地毯。要知道,就算身为“时代华纳”的大股东,他也很少在董事会上露脸,即使是公司高层都难有机会与他直接对话。 也就是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他们离开的前夜,章子怡才终于承认他是自己的男朋友。

      章子怡回到国内拍摄陈凯歌电影《梅兰芳》之后,一直在京城深居简出,谁也不知她在做什么。而艾维•尼沃夫的行踪对于外界来说,也是一个谜,虽然对于章子怡不懈的事业规划和艾维•尼沃夫庞大的商业帝国,我们都知之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此番他们飘洋过海来相聚,携手出现在夜色里的长安街头,一定是为了彼此的爱情。作为华语娱乐圈目前奋斗最成功的女明星,拥有这样一段充满神秘和戏剧色彩的爱情,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吝啬自己最为衷心的祝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