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黄耀明 上海个唱将演唱周董作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1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12月24日黄耀明将登陆上海大舞台举办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让“粉丝”惊喜的是,演唱会后近300位歌迷将有机会与黄耀明一起参加庆功宴。

      主办方透露,此次上海演唱会的名字确定为“THEPARTY之人山人海”,既连接了去年达明一派演唱会,又串联了“人山人海”这个黄耀明一手创立的香港个性音乐品牌,体现强烈的个人特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耀明表示,这次演唱会将以个人作品为主线,当然达明一派的经典歌曲也会再现。黄耀明强调说,今年圣诞夜举行的这次演唱会是为上海量身定做的,曲目选择上,他正听取多方面意见,以便适合上海歌迷的口味。他同时希望,歌迷们能穿着最漂亮华丽的衣裳来到现场,大家尽兴唱玩。演唱会主办方告诉记者,此次担任伴奏的仍将是黄耀明率领的“人山人海”乐团的乐手,阵容较以前会更为齐整。

      黄耀明是目前香港地区最具才华的音乐创作人兼歌手之一,去年举行的达明一派上海演唱会被誉为年度最佳华语演唱会之一,全国各地来沪观看这次演出的人数,甚至超过诸多大牌歌手的外来观众数量。今年,黄耀明演唱会一开票,便有上百张最高价位门票被歌迷席卷而走。为更好地突出派对概念,主办方此次特地安排了一个庆功酒会,演唱会后凡购买1580元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可以与黄耀明共同参加这一派对,名额不到300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