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S产房内不改搞笑本性 新生千金最像大S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1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1月24日晚上,小S刨腹产下第二个女儿LILY,和许俏妞一样,这个一出生就备受关注的小婴儿受到了家人的严密的保护。不过11月26日,父亲许雅钧和姨妈大S终于代表家人,向媒体透露了家中新添的这位小千金的情况。

      带着新生儿lily的小脚印亮相,许雅钧掩饰不住再为人父的喜悦,而大S也为两个外甥女都象极了自己而骄傲不已。

      (许雅钧:她是双眼皮,她姐姐是内双或者单眼皮,所以不太一样。)

      (大S:都蛮象我的,都不知道为什么,尤其是脸型很象我。)

      虽然这位万众瞩目的小婴儿的相貌至今还未公开,不过从外婆、姨妈以及爸爸的描述来看,眼睛象小S,鼻子象许雅钧,整体样貌象大S的LILY应该是个漂亮的小女孩。

      在好奇LILY长相的同时,外界也对小S的健康状况十分关心,对此陪产的大S表示,妹妹十分健康,甚至在产房内依旧不改搞笑本色。

      (大S:许雅钧就是握着熙娣(小S)的手和她拍照,然后我就在旁边帮她挖鼻孔,她哪边痒我就帮她抓哪边,她还是不改那个搞笑的本性。)

      接连添了2位千金,外界纷纷猜测小S还打算生育第三胎,对于所谓的“求子心切”传闻,许雅钧表示并无此意。

      (许雅钧:当然有一个也是不错,不过就是顺其自然。)

      许雅钧更表示,自己已经从法国空运来了香槟,就等小S出院庆祝,而小女儿与媒体见面的日子大致定在摆满月酒的时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