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新歌mv中秀抖空竹 舞蹈成了拦路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11: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周杰伦新专辑《我很忙》已经发行,其中一首一首的新歌MV也相继出炉,不过在《扯》这首歌的MV中,周杰伦终于让出了导演宝座,请来了老朋友邝盛为自己执导,而自己则重新做回歌手,全心全意地演绎这首中西结合的新歌。

      虽然导演换成了邝盛,但MV的风格却延续了周杰伦一贯的中国风。一排排的红灯笼,古色古香的镂空窗格,刹那间,复古意境穿行于词曲中,再配上周杰伦嘻哈舞曲的西洋腔,一支贴着周杰伦标签的MV就这样诞生了。

      不过如此这般,周杰伦还嫌中国元素不够,于是抖箜竹这样的中国民间技艺也被他拿来放入其中,一招一式倒也有板有眼。

      虽然MV极力彰显中国风,但新歌《扯》的曲风却是十分现代的电子舞曲,不过中西结合,对于周杰伦来说,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周杰伦:它(MV)结合了很多东西 里面有一些嘻哈的元素又有点电子的感觉)

      只不过在导演邝盛的手下,一段尺度较大的舞蹈却成了周杰伦的拦路虎,克服了这一点,一支中西合璧的MV终于诞生了。

      (我觉得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在女生当中 你要放得很开 就是要符合邝盛的要求 因为他拍很多这种嘻哈(曲风)的 向来如此 就是这种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