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游戏改编电影 《杀手:代号47》即将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09: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杀手》系列是Edios公司推出的一款电脑动作游戏。主人公是一个代号为“47”的职业杀手,他受雇于秘密组织“ICA(国际合同代理)”,要完成各种惊险的暗杀和袭击任务。迄今为止,《杀手》已经在全球销售了1000万套。

      这部改编电影是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拍摄,制片人查克·戈登和阿德里安·阿斯卡里两人,主演则是著名动作影星范·迪塞尔。范·迪塞尔生于1967年,在被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发现并出演《拯救大兵瑞恩》中的纽约士兵卡帕佐后进入好莱坞发展。他曾主演《星际传奇》、《速度与激情》和《极限特工》等影片。

      这部电影的制作已到后期,估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