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自称不浪漫 谈及爱情没有兴奋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09: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香风艳骨的范冰冰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闪光灯一片,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你喜欢她抑或讨厌她,没有人会对她的美丽提出质疑。她可以清纯到长发飘飘不染风尘,也可以性感妩媚到如鬼魅的再世,她到底是有毒的罂粟还是纯洁的百合,嫉妒的女人和贪婪的男人有着不一样的答案,但是美丽永远是范冰冰的核心价值。

      如今在范冰冰的身上还有另外一个标签——时尚。当年那个梳着大辫子,眨着大眼睛的金琐丫环已经成功蜕变成可以成功演绎各式时尚的达人女郎了:从海飞丝的飘逸到玉兰油的惊艳,从香港金像奖的艳压群芳到压轴红毯的最美丽女人,时而留着赫本式短发优雅出现在大家面前,时而头顶飘逸而略显凌乱的及腰长发摇曳多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