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洁专访 不是Angel,我是Bad Girl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7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何洁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何洁首次“自认整容” 长相突变归结减肥

    ①何洁不是Angel 被称Bad Girl也很开心

    ②何洁不把孙燕姿放眼里 亚洲天后扛的起

    ③何洁承认变身事实 “整容”因瘦身而起

    ④被性经验突然袭击 何洁21岁女孩搞昏头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收看《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我相信现在有很多很多的网友都在电脑前面聚集在一块在等待这个时刻的到来,我们要热烈欢迎的是何洁。

      何洁: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何洁,不好意思让大家就等。

      主持人:我知道你是刚刚从香港回来,直接就到了我们演播室,这段时间比较辛苦吧?

      何洁:因为这段时间宣传刚刚开始进行,所有的活动都在如期的进行,所以自己心里面也挺开心的,所有的工作,每天都排的满满的。晚上睡觉也挺踏实。

      主持人:今天你一头亮丽的黄头发出现在我眼前,我觉得还是增色不少,大家有没有觉得你金黄色的头发很好看?

      何洁: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主持人:首先要祝贺你,因为昨天在香港举办的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全亚洲的首发发布会,听说在现场特别特别热闹?

      何洁:对。

      主持人:昨天在现场的感觉怎么样?

      何洁:昨天心态有一点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我是第一次到香港开自己的发布会,其实有很多的意外在现场,来了香港的帕克,我们公司的老板也送了我一个很意外的礼物,一个金色的logo,我知道老板为了送我这个礼物想了很久很久,其实我挺感动的。当时跟同事出去逛街就说想买个什么东西,就说让老板买这个就行了,但是我最后真的挺感动的,没想到公司老总那么重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