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王家卫爱《蓝莓》爱烤鸭 不爱董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7 1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鬼鬼    

  •   王家卫首部全英语对白的作品——《蓝莓之夜》将于12月22日登陆国内,跻身贺岁档。在离上映档期还有一个月之时,《蓝莓之夜》21日在北京拉开了宣传攻势,导演王家卫与爱将董洁亲临捧场造势。

      白天忙碌的宣传活动结束后,没想到王家卫的整个夜生活都献给了烤鸭。晚上九点半左右,北京东四附近某高档烤鸭店,一身黑色的羽绒服,一副金丝镜框的王家卫步入店内。 在确定他们开始用餐之后,记者也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晚上十一点四十分左右,一个熟悉的身影 董洁 出现在记者的视线里。

      在助理的陪同下,一位男士将董洁扶上车,寒暄了几句之后,董洁从车内伸出手来向他们作别,溜烟而去。而助理和那位男士又重新走回了店里。

      董洁走了之后,记者接着蹲守,十二点左右,一辆别克商务车从记者身边驶过,司机下车望了望便走进店内。将近一点的时候,门店外所有的牌灯都熄了。只有三四个保安在路边聊天,记者上前问他们店里还有多少人?保安有点不耐烦,“就一桌了,还真能吃。”

      王家卫第二次出现在记者的镜头前已是第二天凌晨一点一刻,走出大门的王家卫有说有笑,只是对我们的车望了望,并未察觉到记者的镜头。这个时候的他也没任何急着要闪的意思。走到对面的广告牌和店铺前察看了一番。又踱着步子在周围晃悠了半天,从状态上看,并未喝高。之后,王家卫又和几位要先行告退的女士调侃了几句,才坐上了别克车消失在记者的视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