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奕遭整容传闻袭击 “胖瘦”只为拍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18: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黄奕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黄奕遭整容传闻袭击 “胖瘦”只为拍戏

    ①与李泉擦火花 黄奕挑战自我

    ②整容何用 黄奕形象排名不佳

      黄奕:但更多的我还是希望通过自然的方法能够塑造外部形象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更贴近角色一些。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评价,难道说你变一个形象就要非说你是整容,我觉得也蛮无奈的。

      主持人:其实对于大家不了解你的人或者瞎猜的这种心态的话,大家说黄奕怎样怎样怎样,这种事情对你影响大吗?

      黄奕:我自己有时候会觉得无奈,你自己觉得没什么,清者自清,可是真的有时候会影响到一些广告客户会认为那些东西是真的,就会定夺要不要再用你等等。

      主持人:会影响再用你?

      黄奕:也会影响,但是这个事情无所谓了,这个事情该是我的就是我的,我能做的只是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