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ELLA为黄金罗盘签票 戏瘾大发模仿HEBE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12: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由妮可·基德曼和丹尼尔·克雷格出演的奇幻电影《黄金罗盘》将于12月7日在中国台湾上映,为了给影片造势,由网络票选出的片中主演莱拉的代言人ELLA,于11月24日出席了该片的签票会。

      虽然有妮可·基德曼和丹尼尔·克雷这样的黄金配角,但是影片的主演却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莱拉,在片中,她最好的朋友罗杰惨遭绑架,为了拯救罗杰,莱拉带着一个神秘的黄金罗盘,独自前往危险重重的极北之地。在那里,她与各种异形生物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并逐渐揭开了邪恶科学家的秘密。

      因此,莱拉成了胆识和勇气的代名词,而在近日台湾地区某网站举行的网络票选中,S.H.E成员ELLA被公认为台湾女艺人中最富冒险精神的女星,获选为莱拉代言人。

      在现场,歌迷自发表演了精彩有趣的短剧,惹得ELLA戏瘾大发,扮成女主角莱拉,和歌迷一起模仿影片中的桥段。

      最近,S.H.E频频单飞出击影视圈,在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斗牛,要不要》中HEBE也参与演出,而ELLA不但对她的演技赞不绝口,还忍不住在现场模仿了一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