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吕丽萍鲜为人知三段婚姻 生命中四个男人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6日08:20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吕丽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国内著名演员张丰毅,据说结婚时只花了50元钱,两人曾合作影片《龙年警官》。这桩婚事在当时曾被众人看好,并在一时间成为演艺圈儿中的佳话。吕丽萍以为,幸福会伴她终生。但聚少离多的生活,加上抚育孩子的艰辛以及家务的纷扰,让她和张丰毅之间渐生隔阂。在1991年,双方以性格不合为由分道扬镳,年仅两岁的小儿子张博宇跟着吕丽萍一起生活。

  吕丽萍与第二任丈夫陶伟是1996年相识的,当时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体弱多病,陶伟就建议让孩子去学踢球,于是,她就把儿子交给了陶伟。儿子迷上了足球,妈妈也跟着喜欢上了。陶伟自幼踢球,曾是国家青年队、四川全兴队和北京国安队的球星。1999年12月16日,他俩在美国洛杉矶一座安静的教堂里一同走进了婚姻的圣堂。

  2001年7月23日,吕丽萍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请求结束她第二次婚姻生活。

  双方对离婚似乎没有什么争议,提出诉讼十天后,也就是8月2日,吕丽萍和陶伟宣告性格不合结束婚姻。和张丰毅离婚后,吕丽萍曾开口说:“我的心情很平静,我对过去的生活无怨无悔。”但她与陶伟的离婚更简单,只是恳请法院依法判决离婚,声称两人无共同财产,连法院分割的手续都免了。

  2002年春节,,吕丽萍在云南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时,认识了孙海英。随后,他们在电影《假装没感觉》中再度合作,又扮演一对夫妻,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和吕丽萍一样,孙海英也遭受过情感的沧桑,儿子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夭折后,妻子与他离了婚。孙海英几乎崩溃,但还是坚强地挺了过来。2002年5月28日他们喜结良缘。不知这段被称为假戏真做的姻缘能否像戏中那样幸福美满。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