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演唱会穿棉衣 众女星美丽不再冻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5 1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刘文潮    

  •   梦想中国十年公益演唱会在温州举行。当晚众星云集,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也到现场助兴,主持人由李咏和朱迅担任。

      当晚,引起场下观众阵阵骚动的都是以女星的出场居多。张柏芝、陈好都以保守黑裙出场,范冰冰、伊能静则清凉亮相,每人分别演唱了两首歌曲。张柏芝做了妈妈后,多以黑色服装出席各种公共场合,当晚也不例外,她穿了一条没有腰身的黑裙加银色外套,似乎有意遮掩产后未能恢复到位的腰部。范冰冰依旧以清凉装亮相,伊能静则以童声给现场带来一份甜蜜的气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