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怕星女郎再叛变 要做明星先要听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3 19: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刘文潮    

  •   周星驰手牵干女儿徐娇来到媒体面前,有记者问徐娇周星驰到底喜欢她哪一点,小徐娇毫不犹豫地说是因为自己听话、懂事,还透露“老爸”给她买了三件衣服,经常请她吃牛排。

      随后在对“星女郎”张雨绮、御用配角林子聪的采访中,当记者问“周星驰喜欢你们哪一点”时,两个人也不约而同地说出了“因为听话”的理由,看来现实生活中,周星驰比较喜欢听他话的人。

      周星驰对于三个演员的回答一点儿都没感到惊讶,当有记者问他怎么看待演员所说的“听话”时,周星驰说:“听话对我来说就是聪明,就是理解,就是容易沟通。”不过周星驰也表示,让别人听话不代表不允许他们独立思考,他说别人也可以跟他互动,或者指出错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