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新形象震撼曝光 变型效果出乎意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日前,记者探班尚雯婕新专辑宣传照的拍摄现场,尚文婕不但做了新发型,更是尝试了很多让人有些出乎意料的服装风格。比起刚刚出道时的模样,尚雯婕近来形象有了不小的变化。提起自己外形的改变,尚雯婕显得相当兴奋“……照镜子的时候,我自信的来源是,你LOOL GOOD,看上去很不错……我整个人状态都在改变……”

      尚雯婕形象的改变并不只是换件衣服、改个发型那么简单,而是在五个月的时间中,慢慢学习、不断积累的结果。在拍摄现场,尚雯婕表现相当活跃,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起了冷笑话。比起从前那个以冷静、淡然著称的尚雯婕,简直判若两人。短短5个月,尚雯婕的变化便如此显著,这也正是她从白领一族过渡到专业艺人的开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