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MKMF颁奖礼遭骂 重量级明星集体缺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2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11月25日,一年一度的由M.NET、KM电视台主办的MKMF 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于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今年的颁奖典礼中东方神起作为最大赢家,包揽了“mnet.com人气奖”、“最佳组合奖”、“手机人气奖”,以及全场最高奖项--“最佳艺人奖”四项大奖,成最大赢家。这也是继去年之后,东方神起第二年获得此殊荣。Super Junior组合则获得了最佳新人组合奖。

      今年的MKMF音乐颁奖礼中,重要奖项的获奖者不止一位缺席,只好由公司或好友代替领奖,不免让歌迷们感到遗憾。Rain和白智英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歌手奖,但由于Rain的演唱会日程紧密未能出席,好友MC梦代替领奖。最佳MV作品奖的获得者PSY也由公司出面领奖,Buzz乐队也以日本活动为由由公司代表领取了摇滚乐队奖。而神话组合获得了yepp网络人气奖和海外观众两大奖项,却只有李珉宇一人代表组合两度登台领奖,甚至在台下也几乎看不到橙色气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