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嘉倪时装走秀技压群芳 李静穿衣爱订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法国著名时装品牌模西(MUSHI)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08秋冬新品发布会,近日人气急升的张嘉倪作为压轴表演嘉宾惊艳变身,虽是首次走秀,表现丝毫不逊专业模特,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当晚,张嘉倪身着模西首席设计师卡洛琳为其量身定做的小礼服, 这件融合了中国古典旗袍元素的小礼服配合上张嘉倪深情演唱的《一帘幽梦》,意境非常诗化,一出场就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张嘉倪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走秀,非常紧张,但是因为自己非常喜欢模西极有创造性、浪漫、优雅、大胆且娇柔的设计风格,所以接到邀请时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能够作为表演嘉宾也非常荣幸。

      作为北京首家法国高级服装公司,这场发布会吸引了200多人圈内外的知名人士参加,包括吉杰、李静、Reborn、吴向东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