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反转地球”开唱 舞美豪华难想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19: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初冬的蓉城透着丝丝寒意,但是成都人民的热情却已经被点燃。近日,“伊利优酸乳潘玮柏反转地球成都演唱会”在成都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整个成体中心舞台被奢华的舞美灯光渲染得炫彩夺目!作为伊利优酸乳代言人的小天王潘玮柏装扮前卫、时尚,在把炫酷和活力发挥到极致的同时,更让全场为之沸腾。

      当晚,潘玮柏以一身金衣亮相,站在3米高的舞台上凝视台下歌迷,连问三句“成都准备好了吗?”然后猛地冲下舞台,场下热血沸腾的歌迷则情不自禁站起身来,尖叫欢呼声此起彼伏,经典曲目《壁虎漫步》由此拉开演唱会序幕!随后他把自己出道以来的多首经典歌曲以及新近创作的歌曲一一真情演绎,令在场歌迷无一不感受到“潘氏曲风”的强劲魅力。整场演唱会潘玮柏时而化身为“空中飞人”,时而劲歌热舞,活力十足,让全场歌迷在被其巨大魅力感染的同时,也都情不自禁一齐合唱着那一首首激情四射,充满青春滋味的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