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筹备新专辑 芙蓉姐姐挑战摇滚女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19: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芙蓉姐姐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①与旧情人冰释前嫌 芙蓉姐姐当场落泪

    ·②露乳后更加自信 芙蓉姐姐不担心难嫁

    ·③筹备新专辑 芙蓉姐姐挑战摇滚女郎

    ·④《爱痕》唱出心声 芙蓉讲述爱情受的伤

      黄锐:芙蓉姐姐还在筹备自己的专辑。

      芙蓉姐姐:对,这首《爱痕》虽然不太适合我,但是《爱痕》里面有很多难度的挑战,当时也尝试了好久,因为有的音特别低,当时不怎么会唱,高音部分又特别高,而且高音部分几乎没有什么换气,不停的高,到最后有点喘不过气了,但是自己还是把这首歌录完了,只录了三遍,录音师就可以了,当时都惊呆了,我说这么好啊。

      莎莎:这个唱功真的不是盖的。

      芙蓉姐姐:我当时没有想过三遍就录完了,我第一次录的时候就录了四个半小时,录了大半夜,后来人家要睡觉,后来说不录了,就这样将就了,后来下来听了感觉也不好,这次听了感觉还是不错的,没想到自己进步这么快。因为以前没有学过,现在有很好的老师给我教,虽然自己有时候特别忙,不去,但是在唱歌方面还是进步了很多,努力了很多。

      黄锐:有老师教你,你还特别忙,不去。

      芙蓉姐姐:太忙了。

      莎莎:通告太多是吗?

      芙蓉姐姐:对,自己要做这个,要做那个,现在我在看一些书,他们说一个人要真正有所成就一定要专注的做一件事情,我也有所反思,我觉得应该好好的唱歌。

      黄锐:自己的新专辑筹备的怎么样了?

      芙蓉姐姐:自己的新专辑,主要是甜歌方面比较多,还有民歌,因为自己的嗓音比较适合唱民歌,唱那种喜庆的歌,哥哥啊妹妹啊,就是那种情歌,眼睛可以放电,也可以显示自己的唱功,因为像现在我们也知道乐坛上面中性的嗓音太多了,男不男女不女的声音太多了,像我这种大家一听……

      黄锐:一听就知道是女的唱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