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顾长卫追捧李杨 《盲山》震撼观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2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参赛影片、前不久退出金马奖竞争的《盲山》昨下午在北京举行了“《盲山》论剑”特别点映活动,导演李杨与主演黄璐等人一起亮相。由于这部影片是导演李杨继五年前“盲井”之后的复出之作,因此点映活动受到了不少圈中大腕的关注。著名导演冯小刚、顾长卫、王小帅,摇滚音乐人崔健、窦唯等人都亲临现场观看了影片,对于李杨导演的这部新作《盲山》,他们都受到了很强的震撼。

      曾经看过粗减版本的崔健虽然已经是第二次观看影片,仍表示被影片写实的风格深深打动,并对导演李杨直面现实的勇气表示钦佩。

      蜚声国际的李杨导演凭5年前一出《盲井》先后勇夺柏林影展、台湾金马影展、香港国际电影节等全球数十个奖项。《盲山》是他的第二部长作,讲述一位女大学生被拐卖至陕北山区,多年后被解救的故事。虽然影片不是通过大明星大制作来吸引观众,但《盲山》中李杨导演借人性之盲的描绘,令观众直视自己,拷问良心。相信这部被称为“2007年最具震撼力的中国电影”的影片,在年底一定会带给大家一次心灵的洗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