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赛·罗翰醉驾藏毒被定罪 初尝铁窗滋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1 19: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好莱坞新生代偶像中著名的问题女郎林赛·罗翰因为酒醉驾车和持有可卡因,被判入狱,前日初尝铁笼滋味,不过她只在牢里待了84分钟。

      21岁的林赛·罗翰今年8月因为两项罪名被判入狱一天,根据判决,她必须在明年1月前报到服刑。她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10时30分入狱,11时54分获释。除了入狱之外,她还被判10天的社区服务、三年缓刑和一年半的戒酒教育。

      根据美国法律,在监狱过分拥挤的情况下,警长有权缩短轻罪判决的刑期。今年8月,另一位经常到警局“作客”的美国女星妮可·里奇因为嗑药后驾车被判4天拘役,也是在牢里只待了84分钟就被释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