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Z组合创亚洲首例 荣登美国摇滚名人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1 19: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日本音乐劲旅B’z屡创乐坛纪录,成员稻叶浩志及松元孝弘,11月19日更远赴美国洛杉矶的摇滚大道进行打手印仪式,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及约翰-列浓等殿堂级歌手齐名,这亦是亚洲首次有歌唱单位获得此殊荣,可见B’z的国际级地位已受肯定。

      B’z打手印的历史时刻,吸引逾百fans到场见证,两位成员更以英语答谢歌迷支持,而他们此行更将于当地逗留数天,两人飞返日本后,即为12月5日发行的全新大碟《ACTION》宣传造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