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利波特6》明年上映 精彩片花抢先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1 19: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哈6》中三大主演依然是丹尼尔·拉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和艾玛·沃特森,他们将和他们的角色一起面临新的危险和挑战。另外,海伦娜·邦汉·卡特、大卫·布拉德利、罗比·科特瑞恩、沃维克·戴维斯、汤姆·费尔顿、迈克尔·甘本、艾伦·里克曼、玛吉·史密斯、纳塔莉娅·特娜、朱莉·沃尔特斯尔、大卫·泽尔利斯、伊文娜·林奇、马修·刘易斯和珀妮·莱特等演员依然将加盟新片。

      曾凭《爱丽思》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吉姆·布劳德本特已经确定出演药剂教授霍拉斯·斯拉格霍恩,他给了哈利一本古老的药剂书,这本书曾经属于混血王子,对于哈利这个年轻巫师是无价之宝。曾出演《女王》《成为简·奥斯汀》的海伦·迈克雷将出演纳西莎·马尔福,是德拉科·马尔福的妈妈和食死徒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姐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